今年暑假心血來潮用PaintNet畫音響
..主要也是受某個大師影響啦


音響取材自我房間的
買五年以上了
是我的音樂播放器+鬧鐘兼催眠器..three in one !
很好用的~
不到1w~

(以現場實物為準...)


沒算畫了多久
至少兩個小時了吧
近視不知又加深多少...

陰影的部份還不會用
不像那個高手畫得超棒的
按▇▆▅▅▆▇
就知道他多強啦
當然也有其它人也很厲害
只是我以前看過用小畫家畫的都是看到成品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畫的過程
可惜是快轉過的..不然就變教學片了~XD



P.S.那時想 像他一樣用小畫家畫
可是一直以為我的電腦沒有安裝那個元件..
後來搜尋一下小畫家
找到方法 還真的叫出來了
有點傻眼..原來我有小畫家喔...
不過這是畫完這台音響後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