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

年底的紀錄~

在這時候..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超冷的

風很強勁



FTP的初步測試結果

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我是主控台..所以關掉那軟體就不能提供下載

也就表示關機也會停止Serve

而且最嚴重的問題是

我是浮動IP

所以每重開機一次

IP位址會變

也就表示我的FTP位址

會因為我每重開機一遍就要跟著換一次

雖然我知道可以申請固定IP

不過再說吧...= ="

不是很想申請...



最後…

跟2007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