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 :2008年1月30日
導演/ 監製/ 編劇:周星馳
演員:周星馳、徐嬌 、張雨綺 、林子聰 


星爺這次的電影被網友評得很兩極

不過我還是不免俗的看了

畢竟星爺迷很多  

一定有人不管有沒有看過評論

還是會衝著是星爺導的而去看

首先

看的人要注意的一點是

這部電影溫馨的成份大過於搞笑成份  (不只我一個覺得)

所以那些抱著看【少林足球】、【功夫】…的心情去看這部的人

當然會有所失望

因為一開始我聽人的感覺是不好看

後來看了網友評論

知道【長江七號】沒有那麼搞笑  (不過還是有網友說超爆笑就是了..)

所以抱著看溫馨片的心情欣賞..就沒覺得不好看了

誰叫廣告宣傳的走向引導人以為這又是一部「搞笑力作」

但是星爺在宣傳時也有說這是可以教育小孩的電影



-------------------以下是個人主觀的感想(有劇情)----------------





我和某些人一樣  也覺得這次長江七號沒有很好笑

只能說之前的幾部都太好笑啦

所以難免會拿來比較  相較起來覺得「長江」比較少笑點

而且劇情也好猜

在小狄的爸爸(星爺飾)領了老闆的紅包要坐升降梯上樓說今天他很好運那裡

我就有預感他接下來會死掉

他死後我也有猜說不定7仔會救活他

不過雖然猜得到劇情

還是有被電影營造出來的氛圍感動到

我看粵語版的  (聽說粵語和華語不同!?)

在小狄的爸爸死後 袁老師將死訊告知小狄那裡還蠻感人的

結果7仔在救活小狄的爸爸後 就死了

其實我在看到7仔將電風扇修好的那段就以為他要死了..

OS是牠最大的用處只到修電扇了...=.=

還覺得怎麼沒有牠的同伴來找牠

沒想到結局就來了一堆

果然是來征服地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