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n and The Chipmunks  (鼠來寶)
上映日期:2007-12-28
官方網站←點擊進入

官網裡有蠻多電影片段可以看  也有幾首音樂輪撥

引用

劇情簡介:
席捲三個世代知名卡通人物花栗鼠三重唱重返大銀幕。
本片1980年代著名根據卡通影集改編而成的電影,三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一家之長的老大艾文(Alvin)、高大又沈默的賽門(Simon)和活潑有活力的喜多(Theodore),偶然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塞維爾,他們二話不說就霸佔大衛的房子,為了說服大衛讓牠們住下,三隻花栗鼠也展露天份,原來牠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

花栗鼠們與電影:
三隻花栗鼠們是從60年代始走紅,由他們演唱的<花栗鼠之歌>不但讓這三隻會唱歌的花栗鼠大受歡迎,該首歌曲還是披頭四以前全美最暢銷的唱片,經過半世紀仍歷史彌新,總銷量超過三千萬張,多達40多種語言版本,製作人羅斯巴格達里昂更因此名列搖滾名人堂,表彰他對樂壇的貢獻與成就。三隻花栗鼠分別叫艾文、賽門和喜多,三人不同的身形與鮮明的個性,一直是大受歡迎與印象深刻的原因。

在2007年的電影版本中,由曾製作《博物館驚魂夜》、《貓狗大戰》與《快樂腳》的節奏休斯實驗室,負責3D造型與CGI特效,製造出栩栩如生的毛髮視覺感,配合時下流行的嘻哈風,並置入大型演唱會視覺情境,片中音樂將包含各種類型,像是迪斯可組曲與搖滾抒情等,並搞怪改編嘻哈與流行名曲,如小野貓的成名曲<Don’t’ Cha>與「鋼琴詩人」丹尼爾波特名曲<壞天氣Bad Day>等。

 

是喜劇片..恩..還加上一點溫馨路線吧..

還不錯看的一部

裡面的歌也好聽

只不過因為是花栗鼠唱的(..當然不是真的鼠)  所以有點咬字不清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MotoMusic試聽它的原聲帶

裡面有10首試聽曲

但是依我測試頻寬...所試聽的專輯卻有17首

CCC~也許只供試聽10首吧

但是有幾首是重複的啦

只是版本不同而已

我覺得電影裡賽門話蠻多的啊

我還以為牠才是老大勒

可是上面的引用卻跟我所想的相反

而且片名還是〝Alvin〞 and The Chipmunks

沒想到三隻花栗鼠也只能有一個主角啊...

會看這部主要是因為原本過年我表姐有燒三部電影帶回奶奶家一起看

誰知道不能看

這才了解...

如果要燒DVD片到DVD錄放影機看的人,不能把2部以上的片燒在同一片光碟裡!

必須一片燒一部,不然只能用電腦看了

也可能只要事先作些設定就可以(?)

反正安全起見 還是一部燒在一片就好

所以我昨天看了「網路分享」的~

只記得這部片名..另兩部忘了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