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畢業家聚,兩個大四學姐加大三學長&me,吃鋤燒
還蠻特別的鍋物料理..湯頭不能喝..不過食物都蠻好吃的就是了~
本來想說不太常聯絡,不過因為都同系的,就還蠻多可以聊的
其中學姐講到她們暑假去美國打工和玩的經驗,聽起來真有趣耶!
她們是找代辦Work & Travel的機構,在暑假去3個月,開學後兩個
禮拜才回台灣,在那邊打工2個月,玩1個月,感覺好棒噢!
整個覺得她們兩個超厲害的!現在我也很想去阿~~~~~~而且這行
程資格有限大專院校的在學生,所以我只剩大三暑假的機會了@@
因為這名額通常很快就滿了,都會在前一年先報名。在美國打工很
好賺,不過那邊的消費也很高,但是剛到那裡人生地不熟,如果只
作一份正常8小時的工,晚上可能也沒事作,所以可以先兼兩份差,
兩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賺回所有的成本,只是最後一個月玩的花費可
能也把錢花完了。

聽她們講那些回憶還蠻好玩的耶,雖然也有很多不滿的苦水,大多
都是因為她們打工的國家公園餐廳裡的員工,有些人都很愛打混…

我找到一個介紹的部落格,講的蠻詳細的,想了解的人可以看看

Job Fair 取得美國工讀的入場券   (有談到雇主的問題模擬題目)

不過我跟我爸談到這訊息的時候,他反應也太大了吧...= =
真是莫名其妙..也許我只能想想...- -a 或者以後自己賺錢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