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YouTube帶起網路視頻潮流,線上影音網頁越來越多,連下載那些視頻
的網頁也跟著推出,算是滿足人類需求下的產物吧!就我所知的網頁就有五站
,用法都一樣,能比較的就剩速度和支援的數量吧。

For 第一次看過的人,先說下載方式:

I.複製視頻網頁的網址
II.貼到下載視頻網頁的指定欄位 
III.(選擇欲存成哪種檔) 
IV.點擊下載


接著進入正題,整理一下我所知的五站

  • 之前介紹過的 vixy.net 可以選擇存檔類型



  • 專門下載YouTube視頻的 Kiss YouTube 網頁下方還有影音教學,看不懂
    我上面的文字教學可以參考這裡的影片



  • 可下載無名影音、Yam影音…七種的 GooTube



  • 目前看過支援最多種的 KeepVid




  • 最後一個 YouTubex 我之前發的文和這網頁提供的播放器同


 PS.這裡提到的方式皆網頁下載,其他也有用軟體下載的方式,在此省略



另外說到影片擷圖,我首推KMPlayer,不只支援擷圖,也支援多種影片檔,
號稱什麼都能播的萬能播放器~目前最新版本為2.9.3.1431

外觀

載點+佈景下載+教學的不來恩網站

最後,推昨天Dennis放的歌,因為好聽~

盧廣仲-我愛你MV


這首不知算什麼曲風,我對這方面沒研究..感覺有點慵懶又帶點搖滾,他的歌還不錯,
但唱歌的表情感覺很誇張(嘴巴張很大..),最近新人都是創作出身,感覺人才輩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