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来写真館スタジオへようこそ。
murksoulの未来写真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未來寫真館

實在是放假太無聊了...
又看不出有什麼文章可寫(一次看太多,就少了讓我驚訝感覺的文章來衝動的寫)
放長假就不自覺會很米蟲..感覺腦袋變得很空,這個無厘頭的遊戲我也可以拿來PO~
但是看過一些知名網誌偶爾會寫些「普通」文,我很久沒寫這種沒什麼重點的文章,就「季節限定」的亂亂Key~=^=∥
上面的圖就是未來寫真館做出來的,如同其他算命類型網站,只要在指定空格Key上名字,按下Enter 就能測出你的未來模樣...?還是看出未來的意境啊...?(明明就是玩笑性質的超不準測驗,不免還是想一下對它的形容)用這網站的ID測出上面那張圖,跟我完全沒什麼特別關係,無聊的人可以自點上面的網址測測自己和別人。測出來的結果除了會送你嵌入語法外,還附贈以自己ID為末尾的專屬網址!只限ID是英、數字組成的才有...Like this:http://miraino.jp/murksoul/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結果可以看,看得懂日文的可以繼續點。

後來隨便key其他名字,覺得叫mary的,結果出來還蠻有型的(也許指的是帽子而已..)
maryの未来写真

但是名字的英文第一個字該大寫,結果瞬間從一個少年人變成一個老頭
Maryの未来写真


發現大小寫這麼大的差異後,我將我的ID第一個字母改成大寫,結果變成一根直笛..
Murksoulの未来写真
但這ID其實是兩個英文單字拼成的,所以又測了第三次,從直笛變成洗澡刷背的器具
MurkSoulの未来写真
接著想到個別查一下大學生&我們的未來..
大學生の未来写真

我們の未来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