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介紹更換XP佈景,成了這部落格最熱門的文章。最近看到電腦玩物也寫了一篇教學,另外推薦一個佈景主題網站:deviantART 裡面集合了許多不同軟體或工具的主題,由使用者上傳自己蒐藏或製作的佈景主題。

這裡會介紹,當然就有XP的Themes,其他還有Vista等的Themes、Windows Media Player等的Skin、桌布(Wallpaper)、游標(Cursors)和Icon可以下載,資源蠻多的,很多沒看過的軟體佈景,是喜愛換軟體外觀的好站!不過東西那麼多,卻沒有頁數可以跳著點,只有上一頁、下一頁是個人覺得很不方便的地方...= .=

這裡貼上幾個直接連結(從首頁也可以連,只不過蠻雜的):

XP Themes Skin & Themes Icon 桌布 游標 WMP Skin 登入XP主題

這裡只補充一下XP佈景的部份,其他有問題的可以留言,我懂的話一定回答啦~

網頁如下圖,大致上左邊的許多連結是軟體佈景的分類;右邊是縮圖預覽xp佈景網站

看到喜歡的點進去可以看詳細資料和最重要的下載。不過有的沒有載點,也許是那位使用者只供觀賞不供褻玩焉吧..(?)

PS.有時候按Download會跑出廣告頁,這時只要再試一次就好。


下載下來的壓縮檔,裡面的檔案不一,因為是使用者自行上傳,只要你註冊帳號,也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有的佈景。我因為看了電腦玩物的介紹,才知道XP佈景必要的檔只有檔名是*.msstyles的檔!其他可能有的Font(字型)、*.Theme如果沒有也是可以更換佈景。
*.Theme檔只是儲存佈景的變動設定,沒有也沒差。而*.msstyles檔和先前教的一樣,壓縮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資料夾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