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Pixar為了銷售前陣子的動畫片---【Wall‧E】的DVD,在裡頭增加一個Bonus短片---【Burn‧E】。在YouTube有7分多鐘可看,看起來蠻完整的,可能送的短片就是這7分多鐘吧。不過這在看過【瓦力】後,感覺會更有趣,沒看過其實也看的懂啦,只不過它在其中穿插原本【瓦力】片中的劇情,這個「本力」其實是原本【瓦力】片中的另一個小故事…

瓦力海報.jpg 

Pixar's BURN·E (2008) :


我之前看【瓦力】的時候,片中的人類進入自動化的時代,所有事情都只要靠高科技完成,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連換衣服也只要按個鈕就行!因為都不需要動,這讓每個人手腳退化,連簡單的步行都不行啦~這就是說不要太懶吧..
不過看了這「本力」,就想到【瓦力】裡頭另一個清潔工機器人,它不知叫啥?Clean‧E?可力...總之,這些機器人就是效忠指令,一定要把任務完成才行喔,即使一直遇到衰事還是不屈不撓喔,這證明人類不是機器人...

瓦力劇照.jpg 

PS.圖片來源:@開眼電影


前幾天看到朱大幫人宣傳Ya草莓萬人靜坐聯誼活動,裡頭有附上【巫妖電視王】的影片,可惜我沒玩過魔獸,因為要錢,不然也想上線湊一下熱鬧~XD 原創作者的Blog在這裡,他強烈建議觀眾開啟高畫質觀看,有幾段蠻好笑的,有幾段有見血,應該不適合小學生觀看,(之前看新聞有某些小學生因為看了老師放的地獄圖片而嚇到不敢上學,我才知道原來對我來說是騙小孩的把戲還真的會騙到小孩..沒想到他們會被那些圖嚇到= =")

魔獸世界: 巫妖電視王 [中文版] :


然後朱大的另一篇有嵌入Wii和YouTube合作的宣傳廣告,是Flash影片,之前忘了看誰介紹過,可是我還沒實際看過,覺得還蠻新奇的~XD  (版面太小可以連到這裡看)


這陣子原本想好好準備學期考試,結果可能是小考考得不錯就變得有點鬆散,(也才兩科有小考..)計畫的事情都沒徹底做好,有點混水摸魚、得過且過的感覺...考完又像以前一樣在後悔..所以就不說了...=   . = 趕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