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不知何時舉辦了外國廣告票選活動,我前天才得知,但今天才注意到票選活動到明天截止了=0=..
大家有興趣就趕緊去看看+投票吧~



YouTube AD BLITZ 2009

約50部皆30s~1min不等的廣告短片,在台灣看不到,但是有的實在看不懂在廣告什麼..=. =a

有個缺點是,好像一個人可以重複投票,也就是能夠灌票,沒能夠很精準的計算票數,加上入選的那50部廣告,也不知是如何選出來的,但是可以讓各位看看國外的不同意象的廣告,也蠻有趣的啦~其中有幾部為電影預告片,都是還未上映的新片預告,不少看了預告會讓人想看喔~


延伸閱讀:2008超級盃廣告的10個特點,用心記下吧(笑)

剛Google一下,上面那位部落客說到,Super Bowl是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的冠軍爭奪戰。由於超級盃備受矚目,因此播放期間的廣告一直以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廣告商得花很高的價錢來買這個時段的廣告。據說在2009年,一個30秒的廣告還需要花費到300萬美元的天價(相當於9900萬台幣)。

難怪票選的廣告皆是外語,不過剛說到YouTube的票選機制沒有很完善,說不定只是類似賽前預測的性質。但我們外地(美國以外)人也看不到(?)除非有在ESPN那類的體育台播,曾經聽說因為東方人沒有很熱衷橄欖球,所以在地頻道都只播大家熱衷的賽事(例如洋基隊的賽事),可能就不會播Super Bowl 吧..I guess
還是當娛樂性質.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