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住在台北市萬華區附近的網友們注意!

這篇希望有台北的網友幫忙協尋一隻正流浪外頭的混種柴犬,主人非常有心,即使身患重病,仍滿心掛念陪伴他多年的愛狗,襪子。這種故事很少能在現實社會上聽到阿~~~看了朱大的報導,想盡一下心力,但是自己不住在台北,所以就轉貼到這裡,希望路過的各位網友有注意到這篇,失主願意用自己存摺僅剩的10萬元台幣作為報酬,只希望能早日和襪子重逢~!若剛好住在台北萬華附近或最近會到那附近的人,請多留意路上的狗,沒想到這是去年10月發生的事...希望失主有機會在生前再見到牠……

 

 在台北萬華走失的襪子

 

 在台北萬華走失的襪子的特徵特寫

走失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極大可能已經流浪至大同區或中正區,或甚至外縣市)
姓名:襪子(與電影明星狗撞名是純屬巧合)
犬種:混種柴犬(混得很像土狗,但認識柴犬的人都能分辨,只是沒有尾巴)
性別:公
晶片:0001E6A67F (最最早期的那批晶片,不是每台掃瞄器都能掃出來)
特點:重聽、左耳開過刀不會翹,右耳是翹的、金黃毛色、嘴邊是白色、無尾、因為是人寵養大,會主動靠近陌生人做朋友。
其他:非常親人,是一隻非常好心腸的狗,禮貌對待每一個陌生人。

 

PS.再次強調原出處部落格: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之阿宅是狗的最好朋友

原文章出處:十萬協尋獎金請您幫我注意愛犬

大家不忙的話,不妨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