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為韓國人,以血型區分人的個性,而畫了許多主題的漫畫,由於內容有趣,被Chinese翻譯,爾後再被我們台灣人轉翻成繁中版。

 

原PO的網站(←持續更新中,但字全韓文…)

原始翻譯的範本(←簡中字)

 

再翻成繁中版的出處 (←看這篇)

 

基本上,四種血型大致特徵為:A型很容易庸人自擾、比較乖順;B型很懶散、說話很直;O型愛遲到、湊熱鬧;AB型太自我、是個怪咖。

 

不過作者自己也在某篇底下澄清,不是每個血型一定像他說的,『血型只是影響人性格的千萬種因素之一小部份,世上沒有完全一樣的人。』像我就很準時~=  .=++ 不過有的當然有準~XD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由於作者和譯者都不是我,看翻譯的人修圖修的很辛苦,不好意思給它擷圖過來,經過他修圖後,色彩比較鮮明飽和,更好看了喔!就請各位移駕到他的網誌 Have Fun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