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曾介紹過一個免空下載軟體:FreeGrab
但是它其實不太靈光一陣子了,而我也因為已經比較少從免空下載檔案,也就沒有積極地再尋找其它替代軟體。不過就在一次不知道是從 Google Reader 上看到的文章,還是從 GMail 上訂閱的關鍵字郵件發現,亦或是從其他管道已經不可考了(我也懶的考),讓我知道 Mipony 這款不錯的免空下載軟體。
在這之間,我也使用過 JDownloader、Tucan 等同類別軟體,但是都不及 Mipony 。因為最近有需求,拿 Mipony 來試用後,覺得蠻好上手的,就發文來介紹啦~

檔案名稱:Mipony-Installer.exe
檔案大小:4.93MB
介面語言:多國語系,在1.0.8 版增加了繁中語系

官方網站:Mipony

官方載點[更新]最新版本1.0.9(2010/5/2)

Mipony 在一開始沒有繁中語系,是到最近的版本才加上,讓使用上更明瞭

mipony 瀏覽器頁面

另外也多支援幾個免空網站,使目前支援的免費空間來到40多個。

Mipony 支援空間.jpg

使用上很簡單,如同一般免空下載器,Mipony 也有監視剪貼簿的功能,也就是說,只要將免空網址複製起來,再開啟 Mipony,網址就自動顯示在新增連結的頁面上了。

 mipony介面

或者先開啟 Mipony,再複製網址,然後自行新增也可以。而 Mipony 也支援多檔案同時 / 批次下載,其他相關設定就到它的設定頁面自行設定囉。

mipony 設定

Mipony 除了可以當下載器外,還能當瀏覽器!以及開發者考慮到下載的免空檔案多半為壓縮檔,所以還貼心的提供了合併檔案下載後自動解壓縮的功能!!整個就是很人性化的下載器阿!!!

mipony 進階     

還在苦尋好用的免空下載器嗎? 就試看看 Mipon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