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遊戲~

星探(Hoshi Saga)

星探2(Hoshi Saga2)
The Visitor (有見血..我是覺得還好啦...)

逃離房間 (據說是台灣人寫的  還不錯玩)





我推薦的這幾樣是簡單型的

我玩過的解謎遊戲  每次都是要靠別人的解答才會破

這幾個是我少數可以自己破的

尤其是The Visitor

我完全沒看解答就過了!

不過

事後看解答才知道

原來結局至少有3種!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以為真的破完了

因為不管結局怎樣 它結尾的畫面都一模一樣

沒說過關也沒寫Game Over

所以應該是每種都算過關吧!?



星探裡面有很多關

有的是簡單到不行

有的是不知怎破 所以有靠解答

最嘔的是明知怎破卻手殘破不了...=  ="

尤其是星探1的打字..要40秒打完5次I will find a star

我打字太慢...就破不了

還好它每失敗一次 下次會多2秒

我試到50秒 在剩3秒還2秒的時候打完

所以有破完全部




最後一個逃離房間的遊戲蠻有趣的

給的網頁裡還有附其他兩種

每個都可以玩玩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