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這個晚睡...

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好玩啦

可以將休旅車、小客車、金龜車(?)…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覺得很容易讓人黏住~

先來看看我改裝的三台吧~^^a

~車展Show~


↑應該是「喜美」的牌子(車頭被我調高)


↑換成停車場背景再照一張


↑三台裡我比較喜歡的...可是越看越像小黃=   ="


↑換成賽車場再照一張


↑顏色用的有點多樣..我的突破作品~


↑賽車場的背景比較好看~車手除外...

~車展Over~

遊戲名稱:Create a Ride (←點擊進入遊戲)

玩法:
主要利用滑鼠左鍵選擇欲改裝的車款  六款可供選擇

選擇倒數第二個Backdrop(背景)  也就是玩競賽遊戲

Start後等綠燈才能開跑 (這是常識嘛..^^a)

這裡就得用到鍵盤的Space(空白鍵)起跑

考驗的是反應

0.500最好  太過太慢都不好

與0.500相差越小反應越快

圖解:


雖然遊戲介面是英文

每個選項都可以點點看就會玩了啦  (亂點電腦不會爆炸~)

不難

其中  VIN NUMBER為每台改裝車的代碼

例如我後來又玩的VIN代碼CKJFILECDEBEHFBDB  (在遊戲裡打上這組代碼可以看到我改的車)

VIN NUMBER的最後一個英文字母可以選車手  有A~I可供選擇

另外一點是別的玩家發現的

就是每組VIN NUMBER倒數第二個字母代表底盤顏色

可以改英文字母A~F換底盤顏色

玩這個可以打發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