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BZ 

提供免費相簿音樂flash動畫空間、留言板縮短網址服務!

更棒的是:目前有容量無限制的超大相簿空間!!!

我猜,這應該是目前才能有的豪華功能吧!? 

畢竟開站沒多久,會員還不多,等會員多了就未必還能無容量限制

不過目前推出的服務已經蠻不錯了

此站設立的原出發點是要提供縮短網址的服務

後來才多了相簿、留言版等其它服務

感覺現在主打相簿的服務功能

建立相簿、音樂空間與留言版的功能需要加入會員才可享有

也就是非會員只能使用免費上傳圖片縮短網址的功能

單檔上傳限制是2MB,支援多圖上傳

支援圖檔有.jpg、.jpeg、.png、.gif、.swf 五種

圖片也支援外連

從那網站的公佈欄盜來站長作的相簿功能比較表..


但是竟然是跟無X的相簿比,這又不是部落格

我覺得應該跟相簿空間網站比才對吧(eg.Flickr、Picasa、Dumpt、Photobucket…)

若跟我之前有介紹的Dumpt比的話,FGO的確也是勝

光容量就壓死其它免費空間了,更不要說服務的多元化和登入密碼的安全性

我猜站長應該是台灣人

一開站就是繁中介面、算是國內少有的網路空間吧

管理員人蠻好的感覺..有求必應!?

原本只支援*.swf的圖檔,後來連*.swf的動畫檔也支援了

這網站感覺想走全方位的吧- -?

害我都不知該怎麼解釋它是什麼網站

不過對使用者來說,這算是好事啦~

目前算還在Beta的階段

還需要使用者測試回報或建議改進的地方

我覺得還不錯,尤其繁中更有親切感..

需要的人可以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