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解謎遊戲主角為一個約3歲大,還包著尿布的小baby


故事發生在他的家中,小baby頭腦聰明,在家裡玩TV Game。
突然一隻花栗鼠從窗戶溜進來,搶走他的零食逃跑。
小baby為了他的晚餐,就丟下遊戲轉而追他的晚餐。
歷經千辛萬苦的小baby,終於找到被關起來的花栗鼠和他的零食..袋。
(我想 他的零食散落在途中的比較多吧~)
小baby不計前嫌,救出花栗鼠,還和牠並肩作戰整跑大巨人。

          故事說完

而各位玩家就是要負責幫小baby追回他的零食。

遊戲控制:滑鼠左鍵

點我去玩(Play)

總共9關



雖然遊戲不知道是哪國的語言,但這款遊戲語言不通還是能玩啦!
我花了不少時間破關了,不過大部份時間都花在loading
這就是它的缺點了,流暢度不夠(也可能是時段或我開其他網頁的關係)

破關~^^



延伸:遊戲主頁 (有圖片可觀賞,如第一張)

因為昨天看到搜尋進來的關鍵字有「小baby的解謎遊戲」

所以Google了一下

還真的有一模一樣的遊戲..

也因為不錯玩,所以就介紹過來囉


遊戲中的小baby講的話有「wu hoo」、「he be」;

音樂有「a me me」、「bam bamba」等詞

讓我想到這首「Le Papillon」的法文歌,一個小女孩唱的

也是電影《蝴蝶》的配樂

所以不知這遊戲是說法語嗎..?


















L.9之中,我覺得L.6比較麻煩一點

所以給L.6的功略圖:

原本洞裡有隻長尾怪,第一次需要利用光線嚇跑牠

先到剛進來的門,將門上鑲著的綠寶石丟下樓

趁長尾怪拿著綠寶石,將光線投射在牠身上

照射牠的光之路徑圖

再把鑲著的綠寶石拿到佛像手上

利用光線照射綠寶石,使秘密通道開啟

因為一照到就觸動開關,所以來不及拍光的路徑

就將就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