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的搜尋引擎百度,其相冊服務只提供自家用戶觀看,如果把圖片轉貼到Blog
或論壇上,會出現類似包子圖的情況,上面顯示一行「該圖片僅限百度用戶交流使用


那想要將圖片外連的用戶,或者,想要看圖的用戶,該怎麼破解勒?

…………………………………………

這裡不是論壇,(我想,這問題放幾百年都沒人會回我吧)所以還是由我來解答吧!
其實這方法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感謝那位網民提供啦

後來測試這方法也可以破解別網站的防盜連機制,所以改標題

MurkSoul

(以下包含我自加的看圖法)破解方式很簡單,只要在圖片網址的前面加上一行破解網址:
http://www.0668.cc/showpic.asp?url=



有一點要注意: 圖片網址一定要以 http:// 開頭,.jpg/.gif …結尾!

以上是百度會員想將圖片外連的方法,另外非會員想看圖的話,有這破解碼還不夠,
還需要有圖片網址才看的到圖。

MurkSoul (學Lucifer...)

而找圖片網址的方式則是利用檢視「原始檔」的方式。只要在該網址按右鍵,
選擇「檢視原始檔」,或者按工具列上的「檢視」項目下的方式也OK。

然後按鍵盤上的快捷鍵Ctrl+F(表示「尋找」的意思),輸入jpg等圖片檔名,基
本上都可以搜到啦,然後開個新視窗,輸入上面的破解碼後面加圖片網址,按
Enter就看得到圖囉!

只不過此時看到的「圖」卻不是圖檔,按右鍵存圖會出現錯誤視窗而無法存圖,
但是山不轉路轉,所以可以利用電腦的照相鍵(Shift+Prt Sc)。

如果跟我一樣使用世界之窗的人就更方便了,只要按工具列上的「檔案」,選擇
「儲存為…」就可以將正在瀏覽的網頁存成圖檔啦!



因為最近的其中一項報告是要介紹阿里巴巴集團下的網站,結果剛找到一張圖卻
因為百度的防盜連機制而沒辦法看,(我也是這時才知道百度有這種機=.=a)
還好網路有提供破解法~所以就紀錄過來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