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奧斯卡頒獎典禮剛結束,除了電影類的獎項外,也有為小公司獨立製作的短片增設一個「最佳動畫短片獎」,自1932年開始頒發。

其實我沒有在 follow 這一項電影盛事,只是剛好看到今年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獎的作品 --- LOGORAMA,覺得拍得很有創意,約16分鐘的片長,集結幾百家大廠的商標而成的短片,劇情算是動作片,由米其林警察大戰麥當勞叔叔。

一個名為H5的法國設計工作室製作,它的官方網站沒有提供完整影片。所以可以移駕到KAIAK.TW分享創意設計的網站觀賞,(也許作者本身沒有同意讓人免費欣賞,所以有可能這些 YouTube 上的影片過幾天又會被移除),我早先有看過這部影片,但因為今天又再次從KAIAK.TW看到分享這部片的文章,其中還收錄其他入圍這次奧斯卡動畫短片的作品,那些作品也都蠻棒的,除了獲獎的 LOGORAMA 外,我也蠻推另一部 The Lady and The Reaper


(這部片的製作團隊,有把完整影片放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供人瀏覽,所以影片應該不會被移除吧~)

這部片的劇情是講到一個守寡的老婦人,她可能活膩了?!想尋死,好可以去和她逝去的丈夫作伴,而死神也準備帶她走,然而原本你情我願的這項協議,卻被一群醫生、護士所阻撓,於是看到死神 vs. 醫生,上演搶老婦人大戰~

後面在6分50多秒出現的字幕看似結束了,其實還會接續幾秒的小尾聲喔~



我覺得這部片也蠻有趣的,剛好今天上課,原本老師會讓大家討論到安樂死的問題,不過因為時間關係而沒討論,所以看到這部就想到關聯~

 

另外昨天找了一些游標來換原本的預設游標,因為使用Win 7三個多月,一直照它原本的設定,然後昨天難得看到網友和我分享他的經驗,讓我有想換游標的念頭~就找了X-SKHThe Alien 這兩個游標來換。其中X-SKH是骨頭的圖案,我只想說它跟片中的死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