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以來

做了蠻多次算心理測驗的測驗

其實以前不相信、也不會想作

因為每次問題都讓我覺得很難回答
像是問說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什麼動物?

或是有天你路上渴了想喝啥之類的

那種沒有 正確/唯一 的答案(For me)

測出來也不覺得準

就想說 直接把ABCDE類型給我選還比較快又準...= =+

不過這幾次做的那些測驗中

有的真的準就是了

有的有shock到..

不過有的結果我覺得是因 人/事 而異

像我對事物  抱持喜新厭舊的態度

對新奇的比較有興趣

不過

若跟人扯上關係的話

我就比較念舊啦~

愛「往後看」



昨天沒事去剪了頭髮

(每次只要頭髮一長到肩膀以下

就有想剪得衝動...)

跟以前有一小點差

不過差別還是不大啦

我想 過幾個禮拜後

應該又回到這Blog的照片的樣子了



今天聊完最後一科人文的期中考

我還是不了解作那測驗跟 宗教與文學 有什麼關係

反正就是考完了..



PIXNET為啥一定要在首頁才能登入勒...

右上角雖然給了[首頁]和[登入]兩個選擇

但是明明就都一樣是跳往首頁

那幹嘛還給兩個讓人選啊...=    =?

怕人不知道又不嫌長的話 寫[從首頁登入]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