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逛「你家」的時候,難得在放玩具的小區塊那邊看一下,蠻久沒注意那邊了,突然看到悟空和魯夫在做合體的動作...就好奇的把那個盒子拿起來看,發現是慶祝少年週刊40週年的限定商品!!!看了很想買,但是它上面沒標價,當時想說如果NT.50就買,結果問了店員發現要NT.85!=0=

在想來想去只能怪我剛好錢有帶夠..所以就給它買下去啦~^^(才在前幾天看四小折的網誌寫到他去日本買了喬巴穿悟飯裝的公仔,就看到這裡也有),結果我抽到娜美騎著七龍珠裡頭的車,後來忍不住又買了一個..抽到悟空穿海賊裝~我比較想要喬巴或千陽號還是梅利號~~~一個85不便宜,但因為是正版(做的很像),所以也ok啦~

海賊王X七龍珠.jpg 

總共10+隱藏版3種

CIMG2267.JPG

娜美右手拿著偵測龍珠的雷達

CIMG2292.JPG

悟空組的有加底座,上面有七顆龍珠加海賊圖

CIMG2330.JPG

我比較喜歡索隆,不過總覺得索隆騎的那隻神龍有點像木鬚龍偽裝的..

木鬚龍.gif
(PS.圖片來源

和千陽號的那隻就差很多~~~而且看圖感覺不是很像,所以沒有很想要
雖然我七龍珠早沒在看了,航海王也很久沒update了(一直停留在空島..)。不過這種DragonBall X One Piece的商品還蠻吸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k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